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泰国太阳能光伏展推出碲化镉薄膜光伏技术

泰国太阳能光伏展推出碲化镉薄膜光伏技术

21598 来源:去展网 2017-04-25 14:18:31
2024泰国曼谷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105天 查看详情

由著名的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主办的泰国太阳能光伏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一年一届,地点位于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成千上万名专业人士和组织到场。


1493100935549919.jpg


泰国是全球领先的生物燃料生产基地,在亚洲仅次于中国和东南亚。泰国政府意图摆脱对原油的依赖,特别是在运输部门和交换能源发展局,已经提升了替代燃料的使用,例如:压缩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生物柴油和酒精。据-Ipsos报告,在东南亚,泰国是第二大能源市场。有着再生能源总装机容量的19%份额(1.813兆瓦),到2030年产量将再次翻倍。4年内泰国有希望成为E.A.P.C.A区最大的光伏市场。来自NPD Solarbuzz的一份研究报告表示。到2017,光伏的需求量来自新兴亚太和亚洲中部区会超过3千兆瓦。

泰国太阳能光伏展的展品范围包括生物燃料、生物能源、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热、废物能源利用、风能和水力发电以及节能产品设备等。2010年中国与东盟自贸区开放,双方拥有19亿人口和6万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全球最大,中国企业进军东盟享受零关税,而泰国作为东盟最大成员国,是中国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首选。

随着泰国,印尼,台湾,马来西亚和菲律宾逐步引领了这个工业。2013-2017,以上5个国家和地区会积累到光伏需求的50%的比重。由于其快速增长的电力需求和意图摆脱原油进口。在未来4年,泰国预期成为新兴亚太和亚洲中部最大的市场。受到政府的大力鼓励与支持。在未来,泰国可再生能源部会继续引进投资,面对政府对外来直接投资降低20%的关税,通用电气能源集团-计划未来2年在泰国推出他们的碲化镉薄膜光伏技术。







展会推荐:土耳其太阳能展    孟加拉太阳能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