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越南工程机械展是中国进入东盟市场的最佳跳板

越南工程机械展是中国进入东盟市场的最佳跳板

20542 来源:去展网 2017-04-25 14:18:28
2025德国科隆糖果类食品展览会

2025-02-02 ~ 2025-02-05 距离开展309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越南工程机械展将于10月17日-2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展馆位于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将吸引超过35000多名专业观众和700多家展商到场。


1493100961633968.jpg


越南地处中南半岛东部,东面和南面临北部湾和南海,北和中国云南、广西相接,西与老挝、柬埔寨为邻。国土面积33万平方千米,人口9千多万。近6年来经济发展迅猛,发展速度在全球位居前10位。越南作为东盟成员国之一,是中国产品进入东盟市场的最佳跳板和最便捷通道。2014年越南出口商品金额约1500亿美元;2014年进口商品额约1520亿美元。中越2014年贸易额为453亿美元,2015年突破600亿大关;中国是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是越南最大进口市场和第四大出口市场。

越南工程机械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工程机械及设备、工程专用车辆、建筑机械及设备、混凝土生产及运输设备等;上届展会展览面积室内1.5万平方米以上,室外面积6500平方米以上;参展公司700多家,约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外国企业占45% ;越南占55%。观众人数约3.2万人/次,专业观众率高达70%。

2010年01月01日起,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中国-东盟自贸区是一个拥有22亿消费者、6万亿美元贸易总量、7万亿美元GDP的巨大市场、仅次于北美、欧盟的世界第三大自由贸易区。中国产品出口东盟享受零关税,给中国企业拓展东盟市场带来了无限的新商机。同时,越南是中国产品进入东盟市场的桥头堡和最重要、最便捷的渠道。近十年,绝大多数中国企业把越南市场作为拓展东盟市场的首站。2015年中越双边贸易额将达到650亿美元,中国现在是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







展会推荐:印尼工程机械展   哈萨克斯坦工程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