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年销量将达需求总量20%

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年销量将达需求总量20%

29848 来源:去展网 2017-04-25 14:18:27

一年一届的中国新能源车电子展将于11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展馆位于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约6万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数万名观众前来。


1493101083620940.jpg


中国政府的“十三五”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中,新能源汽车是其中之一。《中国制造2025》文件中关于新能源汽车部分的内容显示,到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年销量将达到汽车市场需求总量的20%,自主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达到80%以上。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相关常务会议有关决定,加快汽车产业技术进步,着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对新能源汽车补贴。在政策引导、财政支持的利好情况下2016年1-6月份,中国的新能源汽车生产17.7万辆,销售17.0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25.0%和126.9%。

中国新能源车电子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物流车、 动力电池、BMS、电机、电机控制器、整车控制器、充电桩、充电机、充电堆、无线充电设备、换电设备、电源模块、电子变压器、逆变器、滤波设备、整流器、继电器等。本次展会与亚洲电子展、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等展会共同举办。

在新能源汽车的生产量和销售量的不断增加,以及中国政府对发展新能源汽车政策的明确性的引导下,传统汽车生产商持续加大了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的投入。不仅如此,IT企业,甚至传统的家电企业也投入新能源汽车生产的行列。市场一片繁荣。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繁荣,带动了新能源汽车电子及其配套基础设施的发展。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和普及是一个系统工程,动力电池是核心,还需要BMS、电机、电机控制器、整车控制器,以及充电设施、智能电网和商业模式。新能源汽车产业大有可为。






展会推荐:泰国电子展   韩国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