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迪拜户外展助力2020迪拜世博会!

迪拜户外展助力2020迪拜世博会!

18738 来源:去展网 2017-04-24 14:34:35

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公司主办的迪拜户外展将于10月底至11月初举办为期5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一年一届,场地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成千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海湾合作委员会和中东是蓬勃兴旺的休闲娱乐产品的市场。超过70%的旅游业增长是由与休闲娱乐相关的服务产生。政府正在加大旅游景点的投资以提高旅游业对GDP增长的贡献。海湾地区作为一个文化中心吸引成千上万的人,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地标性旅游景点,比如水上主题公园,酒店和度假胜地以及许多运动设施。为了使海湾地区更加的吸引人,许多娱乐项目正在筹建中。最新的建筑预测显示在海湾地区总价值超过730.7亿美元的休闲娱乐项目正在施工中。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以及2022年卡特尔世界杯更加坚定了中东成为一个休闲、旅游的胜地。


迪拜户外展助力2020迪拜世博会!


本届迪拜户外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汽车,摩托车,运动登山自行车,骑车旅游的风帆水上运动,航空山滑雪潜水运动配件,摩托艇,快艇,游艇航行设备的运动衣服和鞋子的娱乐节目,爬冰滑翔降落伞活动运动营养航行漂流轮滑冲浪等。2015年展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来自全世界21个国家的86个参展公司,参观者数量达到4000+,相比2014增加了22%。

中东经济文摘预计2013年末在阿联酋总的获奖合同价值大约300亿美元, 2014年获奖数目将会增至350亿美元。超过67000 位来自休闲酒店展的潜在客户以及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本届休闲娱乐展能够接触到来自全球的专家和买家,并将他们带到展会现场。






展会推荐:拉脱维亚户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