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百废待兴,埃及建筑展开展经济腾飞

百废待兴,埃及建筑展开展经济腾飞

18331 来源:去展网 2017-04-24 11:43:00
2024埃及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5 距离开展2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埃及建筑展将于九月初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埃及开罗EIN贸易及国际博览公司,展馆位于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200家企业以及近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展。

埃及属开放型市场经济,具有相对完好的工业、农业和服务业系统。服务业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0%。工业以纺织、食物加工等轻工业为主。乡村人口占总人口的55%,农业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4%。石油天然气、旅行、侨汇和苏伊士运河是四大外汇收入来历。随着埃及新总统塞西的成功中选,困惑多年的埃及国内动乱也趋于稳定,饱尝骚乱的广大人民,巴望过上平稳、安定生活,埃及国内百废待兴,新政府也雄心壮志为开展埃及经济拟定了长时间开展经济腾飞的计划。


百废待兴,埃及建筑展开展经济腾飞


本届埃及建筑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建筑材料类、建筑机械类、暖通空调、厨卫设备以及五金工具等;第一届埃及开罗国际建筑展览会在2014的11月8日到11日举办,吸引了7个国家的187家参展商,展会展出面积超过5000平米,在这四天展会里面迎来超过5000多名专业观众;在2015年由于政治原因战乱等停办了一年。

随着埃及路途、通信和电力供应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能够预见,外国出资者在埃及大有作为。增强出资者决心,鼓舞外商对埃及出资,是埃及政府的一大作业方针。近年来,埃及政府加大行政管理变革力度,改进出资环境,拟定了一系列触及外国直接出资的优惠政策。同时,埃及具有一个多元化经济,农业充满活力,采矿业和制造业前景光亮,旅行业更是凭仗特有的先天禀赋傲立于世,开展潜力巨大。





展会推荐:加拿大建筑展   菲律宾建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