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斯图加特汽配展展现德国强大工业能力

斯图加特汽配展展现德国强大工业能力

22016 来源:去展网 2017-04-23 21:05:42
2024德国斯图加特汽车配件及工业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德国斯图加特汽配展将在今年6月20-22日期间举办。展馆位于新斯图加特会展中心,预计展出面积40000平米,将吸引各界专业客商13000余人,展商数量800多家。


1492952610884770.jpg


本次国际展会由UKIP Media & Events ltd主办,是“欧洲汽车零部件OEM展”、“汽车发动机及零部件展”、“汽车动力控制系统展”、“汽车内饰展”及“汽车碰撞测试展”五展合一。参展对象包括品牌零部件制造及出口公司、零部件国际贸易商、汽车零部件OEM制造商、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供应商等。

本届德国斯图加特汽配展展品范围包括发动机及零部件、塑料机工程树脂、电子、机械部件、安全件、变压器与磁元件、换向器、运动控制阻尼器紧固件、门系统、传感器、电子系统、智能车辆系统、线束、布线、注射成型件、远程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密封系统、金属冲压件、合金、智能电池系统、模具与熔模铸造、金属件生产、冷成型件、弹簧、起动机单向器精密金属部件、橡胶软管及组件、轴承、金属粉末、铝压铸件、电磁铁、阀等。

该展现已发展成为欧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汽车工业展览会之一,是欧洲汽车工业界的设计、工程、采购人员交流新技术、新发明、新材料的平台,也是专门为欧洲的汽车制造厂家提供配套零部件展示及贸易合作的展会。





展会推荐:哥伦比亚汽配展   义乌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