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西班牙纺织展提供专业化贸易平台

西班牙纺织展提供专业化贸易平台

18892 来源:去展网 2017-04-22 17:58:13
2027欧洲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7-09-16 ~ 2027-09-22 距离开展124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西班牙纺织展即将开幕,本次会展将围绕着纺织品、家纺类及家具面料等全面展开,展会时间在2017-09-07到2017-09-11,为期5天的活动。

西班牙纺织展是西班牙规模最大的纺织面料服装及辅料展,成立于1980年的西班牙马德里国际会展公司是西班牙最大的展览公司,凭借其强大的全球网络以及对国际观众、展商的巨大号召。主办方将进一步增加买家,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参加洽谈。由此继续扩大西班牙国际纺织展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为中外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理想的专业化贸易平台。


1492854790675161.jpg


西班牙纺织展目前已经成为在国际舞台上同类产品展览中代表性的展会,展会汇集来自西班牙本地和国际上企业和生产商。届时将有上千个企业参展,来自80个国家45000名专业人士到访展会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营,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切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其中纺织品在该展中占有很高的地位,也是在展会中占有独立的两个展馆的参展产品项目。西班牙是欧洲传统的纺织,服装生产地,展会中自然在纺织品领域给与了更高的重视。

2015年九月份的秋季展一共有1000多家公司参展,同比增长12%。来自德国,比利时,美国,中国,法国,意大利,香港,荷兰,肯尼亚,葡萄牙,巴基斯坦等60多个国家地区,展会吸引了43346位专业观展商,来自全球80个国家。

 

 

 

 

展会推荐:土耳其纺织展       摩洛哥家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