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印度医疗展继续巩固在印度权威地位

印度医疗展继续巩固在印度权威地位

23446 来源:去展网 2017-04-22 17:58:14
2025印度医疗展览会

2025-03-20 ~ 2025-03-22 距离开展33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度医疗展将于3月11日开展为期3天的活动。本次展会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Messe Düsseldorf在孟买会展中心举办,预计会展期间将吸引10000多人前来参展。

1492854881649091.jpg


印度的医疗、健康行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有13亿多人口的印度无论是政府还是普通百姓都非常关注行业的健康发展,对先进的医疗器械和产品有持续发展的需求。因此2015年印度医疗用品展吸引了来自世界18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47家参展公司的积极参与,专业观众达10000人以上。

本届印度医疗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1.医疗器械、2.外科手术设备、3.护理监护设备、4.医学技术、5.医药、6.医院耗材、7.医用物品这七大类。

经过多年的发展,印度医疗展不断巩固其在印度医疗行业的权威地位,并且保持着不断发展的趋势,已经成为国际性和专业化的医疗展览会,吸引了大量的国际展商、国家展团和专业人士。展会提供了一个与印度医疗客户和贸易商建立商务往来的绝佳B2B平台,让医生、外科医生、医院行政和医疗仪器制造商齐聚一堂。






展会推荐:越南医疗设备展   上海医疗器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