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房地产市场持续反弹,美国建材业强劲复苏

房地产市场持续反弹,美国建材业强劲复苏

24656 来源:去展网 2017-04-22 17:58:15

拉斯维加斯地面材料展由美国HanleyWood展览公司HANLEY Wood LLC举办,一年一届,该国际展会是企业打开美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上届吸引了794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30000人,展会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面积达到30000平方。


1492854933268562.png


拉斯维加斯地面材料展是该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地铺材料展览会。它召集了全球大量的产品交易商、中间商、零售商以及批发商前来参观洽谈。展会展出内容以各种地板、地毯、地砖、塑料地面材料、地面材料配件等为主。

中国是美国第二大贸易伙伴、第三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同时,美国的新房开工率在过去三年持续增长,而与陶瓷行业联系最为紧密的新房销售量也出现了七年来的首次增长。一连三个“增长”预示着美国经济和房地产行业的复苏,而与之相关联的陶瓷行业,其发展前景也颇为乐观。

受益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反弹,美国建材业出现强劲复苏势头,家居装饰材料、水泥等板块受到投资者的密切关注。因为市场回暖等原因,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旺盛还将继续,美国建材市场的复苏促进了拉斯维加斯地面材料展的发展。






展会推荐:伊朗建材展         澳大利亚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