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土耳其汽配展获九成展商满意

土耳其汽配展获九成展商满意

19574 来源:去展网 2017-04-22 17:58:17

土耳其汽配展首次举办于1995年的伊斯坦布尔,至今已有20余年历史。该国际展会每年一届,主办单位是著名的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预计将有30000多客商及800家展商参展。


1492855066969011.jpg


土耳其地处欧洲、中东及俄罗斯连接点,地理条件得天独厚。作为世界第十六大经济强国,土耳其汽车出口总额约57亿美元。同时,国内整车消费也在快速增长,汽车拥有量达763186辆,(其中58%为进口)。许多世界著名汽车品牌都在当地建立了合资企业,生产和消费市场的增长带动了土耳其汽车零配件市场的迅速成长。

2009年的土耳其汽配展共有来自42个国家的800家展商参展,吸引了来自83个国家或地区的29111名专业观众,展出面积达43845平米,体现了土耳其汽配行业的强大实力以及该地区汽配市场的巨大吸引力。据统计,约有40%的参展商与客户签了订单,96%以上的参展商对展会感到满意并表示会继续参展。

土耳其汽配展已渐渐成为欧亚中间地区汽车制造、销售及维修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交易会。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汽配展  俄罗斯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