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南非水处理展显示南非政府对环保的重视

南非水处理展显示南非政府对环保的重视

23325 来源:去展网 2017-04-21 14:50:38

澳大利亚有限公司EMS主办的南非水处理展将于5月中旬左右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会一年一届,展馆位于加拉格尔会展中心。2万平米的展出现场将吸引2万余名专业观众和300多家展商到场。

南非水资源受到环境破坏的影响,由于不当的山坡地开发,使每年约有733.3百万吨的泥沙进入南非的河流中,严重影响水库的水质及使用寿命,同时形成下流出海口的淤积,除了泥沙疑问以外,南非水库中水质的盐化景象亦将削减水的回用次数,当盐份过高的水被用于灌溉时,溶解的盐份也会因水被蒸发而留在土壤中形成土壤逐渐被盐化,而晦气耕耘。水车中有机物所形成的优养化景象,也对水质的处理有相当程度的影响。


南非水处理展显示南非政府对环保的重视


南非水处理展的展品范围包括了水处理展区、别离技能与设备展区、净水设备展区、各类流体设备展区、管道展区这五大区域。2015年展会取得巨大的成果,来自除南非外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我国、科特迪瓦、捷克、法国、香港、意大利、印度、马来西亚、阿曼、波兰、葡萄牙和台湾15个国家和地区的277位展商;吸引来自33个国家的8170位观众。

在环保和动力日益成为国际主题的今天,南非商场对于环保、水处理技能及设备的需求量也日益增长,买家期望与更多质优价廉的厂商进行面临面的洽谈。我国产品的质量不断提升,彻底有实力有必要进军国际商场。潜力巨大的南非商场将是我国企业寻求交易商机、把握发展机遇的最好地方,而南非水处理展是开辟非洲及国际商场的最好窗口。






展会推荐:沙特水处理展   越南水处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