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越南已成为亚洲电子行业最具活力的国家之一

越南已成为亚洲电子行业最具活力的国家之一

24150 来源:去展网 2017-04-21 14:45:07

一年一届的越南电子电器展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越南计划投资部、越南建设部、越南科学技术部联合主办。届时将有近2万专业观众与数百家展商齐聚现场。

越南全国人口8600多万。越南的信息产业刚刚起步,但发展速度很快。越南已成为亚洲经济最具活力的国家之一,成为亚洲区新的投资热点。越南电子电器业发展在东南亚国家中是一个迟来者,仍处于初阶段发展时期,电子电器市场极具发展空间。消费类电子产品和工业类电子产品的渴求甚殷,大大吸引了外商作为投资的重点国家。越南电子电器元件产业发展正在处于大跃进的阶段,对于中国优势产品来说越南市场开发潜力巨大。


越南已成为亚洲电子行业最具活力的国家之一


越南电子电器展本次将会展出的产品包括: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太阳能光伏、 照明灯饰、电子电器零部件、电力电子低压电器等;上届展会览面积达1万多平米;越南及国外参展企业约600家,共有5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外国企业占35% ;越南占65%。专业商务观众约10000人,公众参观者约15000人;成交金额3.27亿美金。

本届越南电子电器展的召开将是对越南电子电器产业市场进行极其重要的检阅,也是为中国企业了解越南市场、推销产品、开发越南乃至东南亚市场提供一个极好的机会。热烈欢迎中国相关企业和单位届时参加此次盛会,以促进中越两国之间的经济贸易合作与发展!






展会推荐:韩国电子展   泰国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