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俄罗斯综合展提供良交流经验和贸易洽谈平台

俄罗斯综合展提供良交流经验和贸易洽谈平台

20685 来源:去展网 2017-04-21 13:30:20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综合展将于5月中旬期间举办持续5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俄罗斯圣彼得堡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圣彼得堡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齐聚现场。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西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仅次于莫斯科的第二大工业中心和重要的海港和造船基地,又称“北方首都”,它拥有4000多个工业企业,包括电厂工程行业、无线电电子学、仪器制造与光学行业、机械施工与金属加工、研究与创新发展。这里聚集了各类著名的工业企业和研究机构,其产值占俄罗斯工业总产值的6%,工业品畅销全国。工业以舰船、动力机械等制造业为主,造船业规模在独联体居首位,能生产大型原子能破冰船,还生产各种车辆、电机和兵器。其次为化学工业,生产过磷酸钙(以科拉半岛的磷灰石为原料)、轮船和其他合成橡胶产品、塑料及其制品以及合成纤维等。


俄罗斯综合展提供良交流经验和贸易洽谈平台


俄罗斯综合展的展品范围以食品类、服装服饰类、家居器具及手工艺品类、健康美容类、宠物产品类、娱乐休闲类、日用商品类、办公文教用品及包装产品类为主;2014年展会展出面积超20000多平米,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爱沙尼亚,奥地利,德国,芬兰等11个国家的参展商490家,共吸引了15000多名专业观众。

俄罗斯综合展为当地企业和国外参展商提供了良好的交流经验和贸易洽谈的平台。此展经多次洽谈首次对中国企业开放,是中国企业拓展俄罗斯第二大工业城市的最佳选择,在同行还在关注的时侯,先抢占先机,市场一定是先入者的领地,与该展会同期举办的还有有关俄罗斯区域经济发展,能源战略,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工业类产品的会议论坛。






展会推荐:法国巴黎综合展   古巴综合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