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轨道交通迪拜物流展:得天独厚的中东物流市场

迪拜物流展:得天独厚的中东物流市场

25030 来源:去展网 2017-04-21 11:06:09
2025印度无纺布及非织造展览会

2025-11-19 ~ 2025-11-21 距离开展577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迪拜物流展将于9月11日至1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展览业巨头——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展出地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估计将有数千名专业观众以及百余家展商到场。

中东,因为地处欧、亚、非三大洲结合部,自古以来就是各国生产商的“必争之地”。中东市场通常指环绕波斯湾和阿拉海的9个国家和周边阿拉伯国家,总人口达到4亿左右,人均年收入从阿联酋、科威特等的3-4万美元到伊朗、伊拉克、也门等国家的年人均收入5-6千美元不等。迪拜是阿联酋7个酋长国中的一个,位于阿拉伯半岛的东端,处于"五海三洲"中点的重要战略位置,是东西方的交通要道和贸易枢纽。每天通过迪拜转口的集装箱达到几万个。往来中东80%以上的货物要经过迪拜进行中转,同时辐射到非洲大部分国家,辐射人口达到13亿。


迪拜物流展:得天独厚的中东物流市场


本届迪拜物流展主要将会展示的产品包括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海运和空运、物流服务、快递和速递、码头、海关服务、仓储、运输与配送设备货运港口码头、仓储和货物装卸、仓储和货物装卸码头、保险和租赁业务、集装箱和水槽、装卸和仓储设备等。上届展会展后数据分析显示:72%的观展商是为了寻找新产品,拓展新业务;82%的观展商有独立或联合购买权;74%的观展商直接影响采购决策;36%的观展商是技术工程师或高层管理者。

以全球的视野,在中东这个具有勃勃生机的物流市场下,为世界各地物流服务供需双方之间的交流和实质性商务洽谈搭建了最具价值的平台。据不完全统计,阿联酋年贸易额约800亿美元,由于自然资源的匮乏,除了石油和天然气外的其它产品,从工业用原料、设备到民用生活物品均依赖进口,市场潜力大。






展会推荐:芝加哥物流展   埃及物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