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越南电机展彰显中越贸易迅速发展

越南电机展彰显中越贸易迅速发展

19849 来源:去展网 2017-04-21 11:03:29

一年一届的越南电机展将于11月30日-12月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组织者是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展馆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将有6万余名观众以及800多家展商前来参加。

越南地处中南半岛东部,东面和南面临北部湾和南海,北和中国云南、广西相接,西与老挝、柬埔寨为邻。国土面积33万平方千米,人口9千多万。近6年来经济发展迅猛,发展速度在全球位居前10位。越南作为东盟成员国之一,是中国产品进入东盟市场的最佳跳板和最便捷通道。近10年中越两国贸易额增长了100多倍。 2014年越南出口商品金额约1500亿美元;2014年进口商品额约1520亿美元。中越2014年贸易额为453亿美元,2015年突破600亿大关;中国是越南大贸易伙伴,是越南最大进口市场和第四大出口市场。


越南电机展彰显中越贸易迅速发展


本届越南电机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微电机、中小型电机、分马力电机、减速电机、步进电机、步进直线电机、管状电机、罩极电机、永磁电机、伺服电机、直流电机、力矩电串励电机、防爆电机、高/低压电机、特种电机振动电机、牵引电机、汽车及电动车用电机、家用电器电机、通讯设备电机等各类电机产品及新技术。

2010年01月01日起,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中国-东盟自贸区是一个拥有22亿消费者、6万亿美元贸易总量、7万亿美元GDP的巨大市场、仅次于北美、欧盟的世界第三大自由贸易区。中国产品出口东盟享受零关税,给中国企业拓展东盟市场带来了无限的新商机。






展会推荐:宁波电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