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荷兰劳保展:安防企业开拓欧洲市场的门户之一。 ​

荷兰劳保展:安防企业开拓欧洲市场的门户之一。 ​

26680 来源:去展网 2017-04-20 15:23:53
2024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

2024-11-18 ~ 2024-11-20 距离开展212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荷兰劳保展将于9月22-24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展览公司Amsterdam RAI Exhibitions,展出场地位于<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预计为期3天的展会将吸引上万名观众以及近200家企业到场参加。

荷兰是欧洲大陆重要的陆海空交通枢纽,被誉为“欧洲门户”,其经济高度外向、产业竞争力较强,是欧元区第五大经济体。近年来,中荷经贸合作蓬勃发展,2013年,荷兰成为中国在欧盟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和欧盟第三大对华直接投资国。2014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荷兰《新鹿特丹商业报》发表署名文章说:“荷兰是中国在欧洲重要的合作伙伴。中荷合作领域广、规模大,是中欧合作的缩影和典范。”中荷两国,分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两端,正面临着全面加强经贸合作的新机遇。


荷兰劳保展:安防企业开拓欧洲市场的门户之一。


本届个体防护装备、矿山设备、粉尘防爆、生产防爆安全装置、危险化学品处理设备、 冶金电力电气防爆设备、职业危害预防设备为主。上届175家展商,来自荷兰、比利时、英国、德国、西班牙、捷克等国家;专业观众8034人,来自欧盟众多成员国;展会上,巨头云集,泰科Tyco、UTC、霍尼韦尔、三星、wagner等均大面积参展。

据中国海关统计,2014年1月至10月,中荷货物贸易总额为606亿美元,同比增长8.2%,增幅位居欧盟国家前列。荷兰重视安全,机场、港口、油田、银行、学校、博物馆、剧院、写字楼、商场、财物中心、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和公共建筑都对劳保产品有大量需求,是中国企业开拓欧洲市场的门户之一。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劳保展   美国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