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越南电线电缆展激发企业投资热情

越南电线电缆展激发企业投资热情

17330 来源:去展网 2017-04-20 15:10:20
2021南非约翰内斯堡照明LED展览会

2021-09-08 ~ 2021-09-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年一届的越南电线电缆展将于明年4月6日至9日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展馆位于河内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上万名电力行业专业人士齐聚现场。

5年来,世界各地电缆制造厂商尤其是亚洲的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台湾地区和马来西亚的电线电缆制造厂商,纷纷到越南投资建厂,越南正在成为电线电缆外商的投资“圣地”。目前,外商对越南电线电缆业的投资激情异常涌动,其情形正如上世纪80年代外商在广东东莞的电线电缆投资热潮一样。据媒体报道,外商在越南电线电缆投资最成功的例子是韩国LS、台湾省大亚电缆公司和亿泰电缆公司等。


越南电线电缆展激发企业投资热情


越南电线电缆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是 各类线缆产品;各类电线电缆专用机械设备;各类线缆材料,附件以及各类连接器件。2006年,世界银行已向越南提供两亿美元电力系统建设贷款,用于帮助越南新建或改造现有的输电系统,促进电力业的发展,以保证年均10%至15%用电增长需求,同时为确保今后几年预计年均7%至8%的经济增长作出积极的贡献。

越南人口8700万,近年经济发展速度全球前十位。雕越南市场上到处都充斥着中国产各类商品,中国是越南最大的贸易伙伴。2011年中越贸易总额突破400万美元,其中越南对中国出口108亿美元,占出口总金额的11.2%,同比增长47.6%。







展会推荐:德国科隆线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