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武汉连锁加盟展现场人气火爆,签单不绝

武汉连锁加盟展现场人气火爆,签单不绝

18958 来源:去展网 2017-04-20 15:05:59

由湖北食文化研究会主办的武汉连锁加盟展将于6月9日-11日期间举行,该会展每年举办一届,展馆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会展将有4万多名专业观众和1500多家企业到场。

武汉常住人口1200多万,全年地区生产总值(GDP)突破万亿元,居全国前列。武汉素有大学城之说,全省129所大学。光谷商圈,汉阳商圈,汉口商圈,武昌商圈。四圈联动打造出不一样的商圈群。也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综合交通枢纽之一,历来有九省通衢之称,被誉为东方芝加哥。 武汉商业发展氛围浓厚,零售业、餐饮、金融等行业发展位据全国前列,品牌企业突出,是商家布局全国的必争之地。大众点评指数显示,武汉共有各类餐饮商户近5万家,其中饭馆31541家,中式粉面小吃店10701家,西式蛋糕甜点小吃店3174家。武汉便利店也在每年迅猛发展,武汉市市场可容纳15000家。


武汉连锁加盟展现场人气火爆,签单不绝


武汉连锁加盟展的展出范围主要包括餐饮食品类、商品零售类、服装服饰类、教育培训类、婴童用品类、保健美容类、商业服务类、综合类这八大类 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一百多家连锁企业参展,并得到展商的一致好评,现场人气火爆,签单不绝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国家战略”实施,进一步激发了全民创业热情。从中央到地方也推出多重支持创新、创业政策,扶持全民的“创新创业”之路。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实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国家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要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扩大居民消费,要扩大服务消费为重点带动消费结构升级。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的政策导向将促使更多流通业扶持政策的出台,必将有力推动连锁经营企业的发展。








展会推荐:广州连锁加盟展  上海连锁加盟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