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武汉食品加工展填补湖北食品机械业空白

武汉食品加工展填补湖北食品机械业空白

19376 来源:去展网 2017-04-19 17:07:51

一年两届的武汉食品加工展将于6月9日-11日期间举办,该会展由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展馆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35000名专业客商以及5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


1492592615834020.jpg


食品产业是湖北省传统支柱产业,是湖北省龙头产业,也是湖北第三个的跨入千亿元的支柱产业,居全国第3位。湖北食品行业整合资源发展精深加工业,逐渐形成了粮食加工业、畜禽肉类加工业、食用植物油加工业、休闲食品加工业等一批产业;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湖北省规模以上食品企业1584家,做大做强休闲熟食产品,保持休闲食品在全国的领先地位。湖北食品工业在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等食品工业化的一些先进技术和相关产品的发展所需的大力发展。

武汉食品加工展的展品范围包括食品加工机械、果品蔬菜加工设备、包装设备、烘焙设备、啤酒饮料灌装设备、乳制品加工设备、肉类加工屠宰设备、油脂加工包装设备、塑料机械设备、商用通用设备等。2015年展会现场共吸引来自国内外150多家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厂商参展,1.2万专业买家到会参观和采购,现场样机销售一空,火爆效果被行业内人士广泛认可。

湖北食品包装、机械、添加剂等食品相关产业方面的品牌很少,这部分市场基本还是一个空白,目前湖北食品企业所需要的绝大部分包装、设备和食品加工设备大都得去外地采购,所以对于想开发湖北市场的厂家,展会将是您非常好的一个平台。






展会推荐:印度食品加工展 贵州食品加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