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越南纺织品展建起中越友谊桥梁

越南纺织品展建起中越友谊桥梁

18045 来源:去展网 2017-04-19 17:07:52

一年一届的越南纺织品展将于11月底至12月初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展馆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成千上万的纺织业专业人士到场参展。

1492592702880702.jpg


2014年,越南经济增长率为8.2%,在东亚地区仅次于中国,出口增长高达22.1%,2015年,越南经济维持8.5%的增长率,对外贸易及外商投资持续增加。 自2004年以来,中国已成为越南最大的贸易伙伴,其中,出口位居第一,进口位居第三。2009年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越南与其他国家的贸易金额都处于下降状态,唯独与中国保持了5.8%的增速。2010年,中越贸易达到270亿美元。

越南纺织品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全自动印花机、半自动印花机、手动印花机、平网印花机、圆网印花机、制版设备、烘道、印花跑台、烫画机、烫金机、数码喷射印花系统、电脑一体化喷墨制网系统、调浆设备、染整设备等。

2001年至今,临近进口再出口、转口、加工、过境等贸易类型逐渐成为主要的贸易方式。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后,中越贸易的6000余种商品税率将降至0-5%,为两国商品提高竞争力,扩大交易规模和数量创造了便利条件。同时,随着“南宁-新加坡经济走廊”合作项目的积极开展并逐渐成为现实,越南作为“闸门”连接中国和东盟两大市场,将极大的促进中国与其他东盟国家的经贸交流合作。

展会推荐:缅甸纺织展   香港纺织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