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巴西复合材料展探讨热点问题和最新发展趋势

巴西复合材料展探讨热点问题和最新发展趋势

21345 来源:去展网 2017-04-19 17:07:54
2024巴西圣保罗复合材料及聚氨酯展览会

2024-08-20 ~ 2024-08-22 距离开展14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复合材料展刚刚于本月7日圆满落下帷幕,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巴西化工协会,展馆位于圣保罗会展中心。据展后初步数据统计,本次展后共有18000余名观展人士以及1500家企业到场参加。


1492592762427011.jpg


南美洲是一个潜在的巨大商场,近4亿人员背面所蕴含的商场潜力是任何一家公司都不能忽略的。而巴西是拉美第一大国,国土面积、人员、经济发展水均匀居拉美首位,是世界第八大经济体。近年以来,巴西经济初步走出金融动荡暗影,通货膨胀得到了有用控制。政府经过调整利率,有用刺激了出产和消费。私有化进程稳步推进,金融商场运转平衡,国际信用继续进步,对外融资才能增强。在外资继续流入、出口大幅增加和国内消费增加的股动下,巴西经济稳步回升,国民经济均匀增加保持在4%左右。

巴西复合材料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玻璃钢、复合材料原材料及其设备,环保、节能、再生利用技术及装备各种添加剂,压灌注发泡机、水平连续发泡设备等; 上届展会共招引了250家参展公司和超越15700名参展观众,无论是规模和人数上都较上一届展会保持了显着的增加。

在巴西复合材料展同期还将举办87场技能讲座和研讨会;其间47场次是对于复合材料领域,34场次对于聚氨酯职业,6场次对于塑料工程方面。这些研讨会和技能讨论探讨了最前沿的热点问题和最新的发展趋势,为公司将来的研发和出产供给了一定的协助和指导。








展会推荐:埃及涂料展   迪拜涂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