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俄罗斯电力市场潜力无限

俄罗斯电力市场潜力无限

24810 来源:去展网 2017-04-19 17:07:56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电力电子展将于6月6日-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公司Zao Expocentr,展馆位于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超过2万名客商以及500多家展商前来参展。


1492592817401907.jpg


俄罗斯横跨欧亚大陆,国土面积1707万平方公里,人口1.46亿,2006年gdp总量9.89万亿元。煤炭探明储量72亿吨,天然气探明储量50万亿立方米,技术可开发水电资源23000万千瓦,经济可开发水电资源8520万千瓦。俄罗斯电力分布大致可分为三个区域:欧洲区、西伯利亚区、远东区。欧洲区发电装机容量占72%,主要是火电和核电,以及伏尔加河上的梯级水电站;西伯利亚区的水电和火电各占50%;远东区的电力装机比重很小,只占7%,大都为小型火电厂。

俄罗斯电力电子展的展出区域包括发电技术及设备展区、输配电设备展区、低压电器类展区、电力自动化产品展区、电工器材产品展区、电能计量计费展区、电力测试及监控展区、电力节能产品展区以及电力施工设备展区。2015年展会展出净面积15000多平方米,共有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2家公司参展。

俄罗斯有77个地区电网,其中68个地区电网又组成了7个联合电网,分别是中部、中伏尔加、乌拉尔、西北、北高加索、西伯利亚、远东电网。除远东电网外,6个联合电网可以并联运行,但交换容量很小,不到全网调度容量的5%。大部分骨干电网采用220-500kv电压等级,只有西北和中部电网电压等级为330-750kv。







展会推荐:越南电力展 智利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