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济南汽配展成我国汽车工业突飞猛进缩影

济南汽配展成我国汽车工业突飞猛进缩影

16934 来源:去展网 2017-04-19 17:07:57

一年一届的济南汽配展将于今年6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其展馆位于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数十万名汽配界专业人士到场。

山东省是我国经济、人口大省,汽车工业大省,汽车产销量和保有量居全国前列。省会济南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交通中心,是全国重要的汽车零配件集散地和交流交易中心,拥有大小汽配市场如老屯、华东、全福等十余处,辐射周边二十多个省市。 庞大的市场需求,精准的供需对接,确保企业参展和参观收益最大化;山东是我国汽车大省,拥有各类乘用车生产企业数十家,经销维修企业万余家,零部件需求量极大,每年市场需求额数百亿元。 


1492592856520063.jpg


本届济南汽配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发动机配件、曲柄连杆机构、配气机构、进排气系统、传动系配件、制动系配件、转向系配件、行驶系配件、燃油系配件、冷却系配件、电器仪表系配件等。同期组织各类整车生产企业、经销企业负责人和大型销售维修企业到会交流观摩洽谈,举办供需采购交流对接会,确保展会实效。 

我国是世界汽车第一大国,汽车保有量和产销量居世界之首,其中,乘用车占80%以上,且以每年9%左右的速度增长,根据人均占有率计算,未来10年,我国仍是世界上乘用车产销大国,并向汽车强国发展。 作为汽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零部件工业是汽车工业发展的基础。随着世界经济全球化、市场一体化的发展,汽车零部件在汽车产业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不仅为整车和维修提供零配件,更凭藉着自身技术的进步反向引领整车厂的发展。







展会推荐:巴拿马汽配展     阿联酋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