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中原地区第一大粮食加工展——郑州粮食机械展

中原地区第一大粮食加工展——郑州粮食机械展

15295 来源:去展网 2017-04-18 16:27:01

由中国农业产业协会主办的郑州粮食机械展将于9月9日至10日期间举办,该会展一年一届,展出地位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展会期间将吸引观众流量20万人次左右,展商数量也超过800余家,是名副其实的中原地区第一大粮食加工展。

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粮食生产国和消费国,年总产粮食约为5亿吨。据统计,我国粮食收获后在脱粒、晾晒、贮存、运输、加工、消费等过程中的损失高达18%左右,远远超过联合国粮农组织5%的标准。国家粮食局制定发布了《粮食行业科技创新发展“十三五”规划》。在粮食深加工转化方面,规划指出,要加强粮食深加工转化技术研发,延伸粮食产业链条。规划提出了“十三五”期间粮食行业科技创新发展目标。“十三五”期间确保科技创新,资源高效,聚焦粮食安全领域重大需求,引导粮食科技成果高效推广应用,提高粮食科技创新能力。到2020年,积极争取多元化粮食科技投入,力争规模以上粮油加工企业研发投入比达到0.6%。


中原地区第一大粮食加工展——郑州粮食机械展


郑州粮食机械展的展出内容包括有粮食机械展区、油脂机械展区、检化检仪器展区以及包装设备及材料展区;上届展会于2016年12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现场吸引了近20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

在粮食深加工转化方面,规划指出,要加强粮食深加工转化技术研发,延伸粮食产业链条。研究我国粮食及其加工副产物的特征与现状,开展粮食加工副产物高效利用研究开发与技术应用示范,延长粮食深加工产业链条,支撑粮食去库存,提高粮食综合价值,形成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产业升级技术支撑体系。





展会推荐:印度食品加工展 贵州食品加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