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河南种子展主题:科技兴农,服务三农

河南种子展主题:科技兴农,服务三农

17352 来源:去展网 2017-04-18 14:44:36

一年两届的河南种子展会将于今年9月9日-10日期间举办,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北京华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展馆位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现场面积大概1.8万平米,展商数量650余家,客商流量2万多名。

国以农为本,农以种为先。农业的基础在于种植业,种植业的连续与开展依赖于种子。在长期的出产实践中,人们发明了选种技术,选出了大量的优良品种,它们是人类文明的宝贵遗产,恰是依靠它们,各种种植活动才能年年复始地得以进行在农业出产中施肥、灌水、田间管理等增产措施,都必须通过良种才能发挥作用。除种子外,各种增产措施的应用有必定的局限性,如施肥量、灌水次数与数量、农药的喷洒、铲地的遍数等都是有限的。唯独品种改良的增产潜力简直可说是无穷近的。培育和推行优良品种,是进步农作物产值最有用、最经济的路径。


河南种子展主题:科技兴农,服务三农


本届河南种子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粮田种子展区、蔬菜种子展区、花卉种子展区、牧草种子展区、苗木展区;种子处理专用药剂展区、种衣剂展区、植物生长激素展区、农药展区、肥料展区等。上届展会共有20000名专业客商以及600家企业前来参展。

为了加速推助农业开展,推行高产优异品种是进步农作物产值及品质,河南种子展估计展览面积18000平米,展位800多个,从展会以“科技兴农,服务三农”为主题,根植中部商场辐射周边省份,一起给种子商场供给了巨大开展空间。






展会推荐:印尼农业展   印度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