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宁波汽车展助汽车企业掌握行业前沿信息

宁波汽车展助汽车企业掌握行业前沿信息

19376 来源:去展网 2017-04-18 11:04:58

一年一届的宁波汽车展将于今年8月21-24日期间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展馆位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届会展现场面积将达8万平米,客商流量也有望突破8万人次。

伴随着中国及世界汽车工业不断前进的步伐,车博会愿与广大海内外企业一起,共同创建汽车行业的辉煌未来。 宁波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中段,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南翼,毗邻上海、杭州,是中国对外开放城市,享有省一级经济管理权限的计划单列城市、具有制定地方性法规权利的“全国较大市”。是中国最具活力的港口城市之一、人均消费指数最高的城市之一。2012年宁波市人均可支配收入30166元,在全省排名第二,蕴藏着巨大的消费能力和潜在的消费群体。截止2012年年底宁波市汽车保有量过一百三十万辆,拥有汽车驾驶证的人数突破200万。


宁波汽车展助汽车企业掌握行业前沿信息


本届宁波汽车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各类整车、乘用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器、汽车配件、汽车养护设备及用品、车辆改装设备及用品等;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数十家省市级电视台、电台、平面、网络等媒体到场参观报道,数百名记者倾力出击,传递车博会实时资讯。同时,车博会打造全民Party,气球主题秀、3D画展等丰富的游玩活动,更是一场Party。

作为国内知名综合性汽车展会之一,汽车展会立足宁波,依托华东地区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和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在展览规模、展品质量、展会品质上逐届提高,收到汽车业界、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宁波汽车展充分发挥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打造为中外汽车企业展示形象、推广品牌的平台,使之成为汽车企业掌握行业前沿信息、了解市场需求变化、调整企业决策的重要途径。






展会推荐:美国底特律汽车展   银川汽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