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韩国大邱:世界纤维面料生产基地

韩国大邱:世界纤维面料生产基地

26526 来源:8 2017-04-17 14:58:50

一年一届的韩国大邱纤维展会将于明年3月9日至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大邱国际展览公司,展馆位于大邱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览将吸引数以千计的专业人士到场参展。

韩国纺织行业技术前瞻性强,尤以其后加工处理技术著称,这与中国纺织品初级出口产品资源丰富形成互补性。据韩国贸易协会的统计资料,与中国有业务往来的韩国进出口贸易公司已经超过2万多个,占韩国贸易公司总数的51%,平均贸易额为500多万美元;与韩国有进出口业务的中国贸易公司有6万多个,约占中国贸易公司总数的30%。另有行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2月末,韩国对中国纤维产业的直接投资项目总数为1846个,占韩国纤维产业投资总数的62.8%,投资总额达11.2亿美元。在巨大市场潜力的吸引下,韩国服装正积极加快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 


韩国大邱:世界纤维面料生产基地


韩国大邱纤维展的展出范围主要包括有各类家用纺织品、各类天然面料、各种制衣用纱线、各种服装辅料、各类工业用纺织品原料、各种相关出版物等。在2008年的展会上,共有220家公司参展,14049名观众参观了该展会。

韩国大邱作为世界化纤面料的最大生产基地,其化纤面料生产排名世界第一。韩国在世界纺织市场中占有率高达32.5%,其中大邱在韩国化纤市场中占有率达80%以上。韩国纺织生产设备的33%集中在大邱。大邱国际纤维展览会是预测世界纤维面料潮流趋势,开发、展示新材料的国际性纺织专业商务展会,自2002年开始,于每年3月份在大邱举办,受到越来越多中国企业的关注。

展会推荐:缅甸纺织展 香港家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