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埃及将与中国加深油气领域合作

埃及将与中国加深油气领域合作

25349 来源:去展网 2017-04-17 14:08:32
2025埃及开罗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5-02-17 ~ 2025-02-19 距离开展30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埃及石油展将于明年2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专业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IES集团,展出场地位于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预计该展现场面积将达6500平米,客商流量超过1.5万余人次,展商数量250多家,埃及国家石油公司, 埃及国有天然气公司,SHELL, BG, BP, 西门子等知名企业也将到场。

今年10月埃及国家石油部部长将访问中国,将与中国进行在油气领域内的深入合作,中埃之间保持很好的合作关系,而且埃及的优越地理位置,紧邻中东地区,及红海的交通要道,辐射到了周边的多个国家。为中国石油及机械制造企业进入埃及市场将会取到很好的效果。埃及是世界上第6大天然气出口国,其天然气出口到地中海沿岸的各个国家,开罗是地中海地区的1个重要港口,也是埃及石油,天然气工业的生产及炼化基地。大型的油气项目在此港口众多。


埃及将与中国加深油气领域合作


本届埃及石油展将会展示的产品主要以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为主。上届展会参展企业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展商数量达到了228家,专业观众将近万人(此展会只向专业人士开放)越来越多国际企业将继续参加今年的展览会。

埃及石油展得到了埃及石油及矿产资源部,埃及国家石油公司及埃及国有天然气公司的大力支持,是埃及较大较重要的油气盛会之一,在埃及有非常重要地位。






展会推荐:沙特石油展     阿尔及利亚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