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广州汽车改装展将与世界各国汽车产业共同进步

广州汽车改装展将与世界各国汽车产业共同进步

18430 来源:去展网 2017-04-17 13:06:35

一年一届的广州汽车改装展将于今年5月中旬左右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方是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预计现场面积或达68000平米。将吸引约7万名专业观众以及1500家展商前来参展。

中国现已成为世界第一汽车产销大国,2015年,汽车年产销量预计超过2513万辆,到2016年中国汽车产销量将分别超过3000万辆,到2020年有望达到4000万辆,从而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汽车用品及售后服务市场是汽车市场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为汽车用品及售后服务市场提供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和有力的市场支撑,并将形成1.5-2万亿元的超大规模汽车售后市场。 


广州汽车改装展将与世界各国汽车产业共同进步


广州汽车改装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汽车美容护理用品,汽车装饰用品,汽车电子电器,汽车影音设备,汽车安全防盗用品,汽车通讯,汽车导航系统,汽车节能用品,汽车环保健康用品,汽车连锁加盟,汽车野外用品,汽车灯具,汽车改装部件,汽车改装用品、改装内饰、外观改装、音响改装、动力性能改装,改装车,改装俱乐部,改装工作室等。

广州汽车改装展将继续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强化服务”的办展宗旨,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的组织管理和卓越的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中外参展商提供一个“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展示交流平台,为全球汽车用品及汽车后市场行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有力推动中国汽车用品及汽车改装产品全面进入全球采购体系,与世界各国汽车产业协调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步。 






展会推荐:美国底特律汽车展   迪拜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