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芬兰服装展吸引世界顶尖设计人士与会

芬兰服装展吸引世界顶尖设计人士与会

18650 来源:去展网 2017-04-16 12:09:56

一年两届芬兰服装展将于7月底在赫尔辛基会展中心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芬兰展览公司及芬兰纺织服装协会。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参加。

芬兰虽然是北欧的一个小国家但它却是北欧纺织品和服装的贸易大国中国是芬兰的一大纺织品服装进口国,近年来我对芬服装出口增涨迅猛,女式针织服装出口额增幅最大,增加180.5%套装与女式服装出口额增幅较大2005年以后,WTO成员国进入欧洲、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将不受任何限制。同时,欧盟将逐渐取消配额制,开放市场。


1492315704801990.jpg


本届芬兰服装展将会展示的产品包括成人服装、童装、内衣、运动衫、XXL服饰、织物皮、皮制品、革制品、皮革部件传统男鞋、女鞋、童鞋、运动鞋纱、亚麻、皮革、钮扣等。上届展会有来自世界各地(含芬兰)600余家公司参展。并吸引着约2万多名专业、商业和设计人员前来洽谈。专业买家包括采购集团、连锁店、零售商店、批发商、百货商店。

赫尔辛基展览中心成立于1919 年,是芬兰最大的展览中心,大约占有芬兰全国展览业市场份额的一半,也是北欧三大展览中心之一。芬兰服装展期间还将召开世界最新时装、面料、鞋及箱包时尚和流行趋势发布会,该会涉及各层次水准,因此吸引着世界顶尖的设计人士与会。




展会推荐:丹麦服装展   法国巴黎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