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土耳其珠宝展见证该国丰富多彩艺术文化

土耳其珠宝展见证该国丰富多彩艺术文化

17759 来源:去展网 2017-04-15 13:03:14
2024土耳其珠宝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2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由展览界巨头——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主办的土耳其珠宝展将于10月中旬开展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每年在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两次,本届展会将有17000名专业客商以及数百家珠宝展商参展。


1492232481235786.jpg


土耳其地跨亚、欧两洲,位于地中海和黑海之间,其首都是有欧亚大陆桥之称的伊斯坦布尔,大约1500万人居住在此,也是世界上古老和魔幻的城市之一。它也是一个栩栩如生和充满激情的城市之一,该城市的特点是贸易和商业,文化、旅游、教育、艺术、娱乐和文化及夜生活,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城市。土耳其目前位列全球十大新兴市场国家之列。20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土耳其推行市场经济政策,大力发展私营经济,实行国营企业私有化,实现了由传统的中央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的转轨。

土耳其珠宝展的展品范围包括黄金首饰、钻石珠宝、珍珠首饰、翡翠珠宝首饰、贵金属首饰、彩色宝石首饰、纯银首饰及配饰、时尚珠宝、 宝石和半宝石、海水珍珠、天然和养殖珍珠、珊瑚等 2014年展会有来自近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0人次采购商到场,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参展商参展,其展出现场面积多达12000平米以上。

土耳其作为珠宝行业前五名之一的国家及出口量第二的国家,展商可以开发土耳其珠宝市场IJS 是有经验十足的团队组织举办的,至今已有27年历史,土耳其珠宝展给专业珠宝行业人员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网络和商业机会,展会的目标就是创造新的业务关系,扩大新市场,提高公司产品的知名度。

 




展会推荐:印度珠宝展   台湾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