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口腔医疗数字化改变未来”成四川口腔展主题

口腔医疗数字化改变未来”成四川口腔展主题

24425 来源:去展网 2017-04-15 13:03:57

一年一届四川口腔展会将于4月25-28日期间开展,该国际展会由亚洲牙科中心(ADC)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中国西部口腔医学协作组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陕西省口腔医学会 重庆市口腔医学会联合主办,展馆位于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万人次,展商数量500余家。


1492232517311323.jpg


相较于受全球知名医疗器械厂商青睐的北上广市场已竞争白热化,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寻求新的突破口,西部国际口腔展正确把握需求,立足成都辐射中国西部十省,为全球领先的口腔医疗研发和技术、设备和器械、生产制造的供应商搭建新的贸易服务平台。随着西部大开发政策推进,西部市场需求在逐步释放。成都地处西部经济枢纽,部分口腔医疗国际厂商已领先一步关注中国中西部市场。

本届四川口腔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含有牙科治疗设备、口腔正畸产品、牙科材料与工具、灭菌消毒和感染控制、牙科手术器械、牙科影像设备、技工设备与器材、口腔预防保健与产品、口腔种植体产品德国。2016年西部国际口腔展共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431家展商参加展会,国际口腔医疗品牌参展比率突破20%。

2017年四川口腔展“口腔医疗数字化改变未来”为主题,在快速发展的中西部口腔医疗市场,为参展商提供与专业程度最高、购买力最强的专业买家及医生建立联系的机会、多元平台的营销推广网络,为买家提供一站式口腔产品采购平台。

 



展会推荐:美国芝加哥牙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