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7沙特橡塑石化展:沙特土豪们,我们来了!

2017沙特橡塑石化展:沙特土豪们,我们来了!

17088 来源:去展网 2017-04-15 12:31:45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沙特因为有着极其丰富的石油资源所以极为富饶,国民医疗教育都是免费的,为了引进人才和企业入驻,沙特政府每年也都会提供很大的资金支持,据说这里的留学生每年都会从沙特政府得到2万美金的补贴呢。也正因为如此大家也是非常的有钱,一块块的大金表都快把小编的眼晃瞎了。但是富饶的人们也是极为虔诚的,每天五次的祷告可是一次都不能少。展会期间就出现因为要做祷告客户必须马上走的情况,只留下小编一人望着他远去的背影默默流泪……


1492162124980636.png


因为沙特的石油资源丰富,所以石油化工和塑料化工非常的发达,以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为首的化工企业一直在中东独占鳌头,也正因为如此,很多客户都希望找到替代品以减少成本。当有沙特客户非常兴奋我们中国展商的产品,展会现场真的是里三圈外三圈,让国际区的友人们有点尴尬,哈哈。

而今,为继续开拓沙特及其周边市场,协助中国化工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去除沙特对中国优质化工企业的信息壁垒。上海格博作为中国区招展总代理时刻准备着去倾听客户信息、探索更多可供中国出口有竞争力的产品、研究更多沙特客户交易的习惯与偏好。同时,向沙特客户传达我们中国生产商的声音,那就是我们的专业、优价、高品质、专注于为客户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