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北京秋季加盟展-2017第33届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

北京秋季加盟展-2017第33届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

20773 来源:去展网 2017-04-14 16:31:21

先恭喜201731届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圆满落幕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高达200多家 、现场各大企业签约一个达到了300多家 本届各大企业展会结束后相对的表达了自己对31届展会的看法、并且都相续的透露出了对北京西西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满意程度 绝大多数企业都表示只要公司档期不冲突、将会继续签约北京西西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连锁加盟展 其中本次展会签约最多的 企业表达了对本公司的信任 并且相续的增加了展位的面积。


北京秋季加盟展-2017第33届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


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会是北京西西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强力打造的一个连锁加盟行业的品牌招商展。西西木已成功举办了31届连锁加盟展会,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好评越来越多,在连锁加盟行业内享有一定的影响力,多年来赢得良好的口碑。通过这些年的积累,西西木展览公司服务了几千家客户,协助这些企业招商,客户满意度达到80%以上,老客户也能占到70%以上。西西木展览凭借多年的丰厚积淀,2017年以全新的面貌,继续与企业精诚合作,共同开创特许经营发展的新时代,组委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该展的展品范围包括餐饮食品、糕点甜品、饮品、咖啡、教育、幼儿、家居、家纺、珠宝、饰品、动漫、旅游、家具、建材、服装、服饰、皮具、美容、化妆品、干洗、酒水、饮料、汽车服务、环保、净水、医药、保健、健身、视力、金融投资、茶叶、电子商务、动漫、玩具、蜂产品、酒店连锁、超市连锁、数码打印、商品零售等。






展会推荐:法国巴黎综合展   上海美食加盟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