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澳大利亚中国纺织展展现一系列世界流行时装

澳大利亚中国纺织展展现一系列世界流行时装

18892 来源:去展网 2017-04-14 15:18:00
2024澳大利亚纺织及服饰展览会

2024-06-12 ~ 2024-06-14 距离开展7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澳大利亚中国纺织展将于今年11月中旬在悉尼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活动。该展的主办方是Minstar (Australia) Enterprises Pty. Limited。预计本届纺织展将吸引3万多名观展人士与1000来家企业到场参加。

澳大利亚是大洋洲及南太平洋区域的经济龙头,年人均GDP约2万美元,经济增加势头良好,作为龙头,澳大利亚对该区域商场辐射效果显着。澳大利亚是鞋类纺织服装的净进口国,其鞋类纺织服装花费的70%依托进口。澳大利亚、新西兰对我国出产的鞋类纺织服装从无配额约束。我国出产的鞋类纺织服装在澳大利亚的名誉也极好,与电器的“日本制造”齐名。


澳大利亚中国纺织展展现一系列世界流行时装


澳大利亚中国纺织展的展品范围包括鞋类、服装、时尚配饰、家纺、皮革、面料、手工艺品、组件、体育用品等,澳大利亚的世界收采购卖会是澳大利亚展现一系列的世界最新的流行时装、鞋类和纺织品的唯一的专用平台,对每个国家的参展商的敞开时机都是公正的。

而且澳大利亚的世界收采购卖会有一个高水平的收购组织,其和参展商除了做事务来往,还会一直保持着联络且可能会采购别的被视为“公正”的商品或服务。






展会推荐:缅甸纺织展   香港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