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西班牙电力展展示最新的电子科技成果

西班牙电力展展示最新的电子科技成果

24678 来源:去展网 2017-04-13 11:52:55
2024西班牙照明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220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西班牙电力展将于10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西班牙电力部,展出场地位于马德里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现场面积将达5.5万平米,前来参展的企业将超过1000家,观展人士7万人次以上。

西班牙是欧盟国家中经济增长较快的国家,已连续十多年快速增长,在西方国家中是少见的。在我国对外贸易中,欧盟与美国和日本并列为三大市场。中国和欧盟相互是重要的贸易伙伴,虽然双方在某些问题上存在分歧,但双方都希望加深了解,增进合作,为此,双方多次进行高层互访,签订贸易协定,这将给中国对包括西班牙在内的欧盟成员国的出口带来机会。


西班牙电力展展示最新的电子科技成果


西班牙电力展展品内容主要包含:电工产品、电气设备、电讯设备、调控设备、电机工程、电力元器件、电子生产设备、空调及装置、电源、测量系统、电动机、气象设备、电源电池等。2006年中国参展商第一次参加该展,因此该展对中国企业前景良好。

西班牙电力展是西班牙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并在国际展会享有盛誉,在电力电工及照明领域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自1982年举办第一届以来,通过设置不同的展区,组织技术研讨会,展会将探讨最新的技术和服务革新,展示最新的电子科技成果。





展会推荐:越南电力展   智利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