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新疆信都暖通盛装亮相3.24新疆煤改电展会

新疆信都暖通盛装亮相3.24新疆煤改电展会

23259 来源:去展网 2017-04-13 10:15:18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业委员会、昌吉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锅炉行业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昌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恒大、万科、广汇、金科支持举办,2017“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览会于2017年3月24-26日盛大举行,新疆信都暖通贸易有限公司盛装亮相展会。

 新疆信都暖通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卡子湾华凌市场钢材区25栋1号,是河北省冀州市信都暖气片厂在疆设立的办事处,厂部始建于1986年,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散热器企业。主要生产经营钢制散热器、钢铝复合散热器、铜铝复合散热器、铝合金、铸铁散热器、压铸铝散热器、卫浴及过水热等百余种规格的民用和工业用散热器。公司有专业的研发队伍,新型的采暖设备,是国家采暖新技术示范单位。


新疆信都暖通盛装亮相3.24新疆煤改电展会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视诚信为企业立足之本,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要求,形成了一套科学、规范、系统的企业管理模式,产品经国家水暖建材监督中心、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检测、检验合格,在北京等各大城市备案,销售服务网络涵盖全国各大城市,曾多次为国家重点工程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在国内行业中树立了“信都暖业”良好的品牌形象。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西北地区,公司特地在以政治、经济、文化为中心的乌鲁木齐设有门店及十亩地的库房,常年大量存货,以备更好的服务新疆人民,为发展西北地区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展会拥有强大的媒体的资源,包括央视、新华社等中央媒体,中国经营报、上海证券报等主流财经媒体,凤凰网、新浪、网易等大型门户媒体,以及中国电池网、全球电池网等上百家行业媒体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将为参展企业提供最佳品牌推广服务。





展会推荐:俄罗斯暖通展   泰国暖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