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埃及包装印刷展:展示新技术、新产品良机

埃及包装印刷展:展示新技术、新产品良机

21521 来源:去展网 2017-04-11 16:13:38

一年一届的埃及包装印刷展将于9月下旬举办为期三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MTF公司,展出地点位于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展会现场面积将达2万多平米,现在已经报名的展商已经超过了150家。

埃及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成为中东及北非地区的市场交易中心。拥有MENA地区最大的机场和港口,货物运输十分方便快捷。 埃及进出口贸易以进口为主,对国际市场有一定依赖。传统上,欧洲产品以其质量优良、技术先进、售后服务完善在埃及一直占有统治地位,受到普遍欢迎。我国的机械在外观和耐用性上不如欧洲国家产品,但价格低廉,经济实用,有比较好的性价比。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埃及人对中国了解的加深,中国厂家产品质量的提高,售后服务的强化,埃及商人对中国产品的观念已逐渐改变,对包装、印刷机械、材料等的询价日渐增加。


埃及包装印刷展:展示新技术、新产品良机


埃及包装印刷展将主要向观众展示包括各种传统包装设备、各种数码包装器械、各类胶印机、制版设备、模切机、晒版机、商标印刷机、切纸机、装订机等。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总展商数156家,瓦楞纸箱参展企业数占5%,2013年总展商数185家,占比15.5%以上。

近年来,随着埃及私营加工制造业增长加快,包装、纸张和印刷市场产生了巨大需求并迅速发展。埃及工业基础较为薄弱,本地生产能力远不能满足市场实际需求。埃及包装印刷展将是参展者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结识潜在分销商和终端客户的黄金平台,是北非地区第一大展会。





展会推荐:日本东京印刷展   迪拜印刷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