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英国伦敦珠宝展对中国展商保持高度关注

英国伦敦珠宝展对中国展商保持高度关注

18419 来源:去展网 2017-04-11 14:27:57
2020英国伦敦珠宝展览会

2020-09-13 ~ 2020-09-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英国伦敦珠宝展会将于9月6日在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伦敦奥林匹克展览公司。预计本届展会现场将达7500平米,展商数量超过640家,参展人数数以千计。

为了跟上潮流,英国市场最近几年涌现了不少新品牌,攻关和市场营销进行得如火如荼。 英国是世界第六大珠宝首饰生产国。在金饰销售方面,英国世界排名第12位,2009年销售黄金36吨,铂金饰品的销售量更是增长了80%。英国拥有8500家零售店,其中包括独立零售商6000家,连锁零售商1500家。英国市场的珠宝买家数量却在不断攀升。买家身份呈现多样化,有珠宝企业的拥有者、礼品零售商以及与珠宝相关的百货商店、邮购公司、电子商务、电视购物、精品店等。


英国伦敦珠宝展对中国展商保持高度关注


英国伦敦珠宝展的展品主要有黄金首饰,铂金首饰, 白银首饰,玉器及装饰物,半宝石,有色宝石,金条,金币,金箔,金表和其它黄金制品等;2015年展会的净面积是7200平米 展商60% 来自英国, 40%国际,有印度、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等。

事实上,英国珠宝市场大于法国、德国市场的总和,在欧洲仅次于意大利。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英国伦敦珠宝展始终对中国展商保持着高度的关注,希望可以为中国珠宝出口企业营造一个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为中国珠宝企业整合海外经贸拓展行为提供有效的保障与服务,实现企业有效的信息沟通并有针对性的解决中国珠宝企业面临的实际需求与问题。






展会推荐:印度珠宝展   台湾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