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澳大利亚80%的塑料制品依靠进口

澳大利亚80%的塑料制品依靠进口

15944 来源:去展网 2017-04-11 14:16:02

两年一届的澳大利亚包装展将于2019年3月7日至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澳大利亚包装机械协会,展馆位于悉尼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现场面积将达18000平米以上,参展企业将超过300家,观众人数也能维持在34000人以上。

自80年代起,澳洲对外贸易政策转向亚洲,加上近年来亚洲新兴开发中国家,如中国及印度等崛起而发展成广大的消费市场,致使澳洲与亚洲经贸往来的比重大幅提高。其间我国与澳洲双边之贸易往来亦因此更为紧密,双边贸易量亦是年年稳定成长,以澳洲整体对外贸易仍然是处于逆差状况而言,澳洲对进口商品之依赖程度仍大,举凡民生消费品、资本财产品、耐久财产品、工业零配件及半成品,澳洲确有强劲需求,故我国產品在澳洲市场仍有相当成长之空间。


澳大利亚80%的塑料制品依靠进口


澳大利亚包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类食品加工技术和机械、各类包装技术、各种包装机械以及包装原材料等;上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18000平米,有来自18个国家的308家展商参展,其中本国展商196家,国际展商有112家;观展人数则达到33800人次之多。

澳大利亚物产丰富,经济发达,购买力强,但包装行业工业略显薄弱,特别是塑料包装行业。其80%的塑料制品依靠进口。此外,澳洲市场对包装机械和包装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整个行业都希望能通过设备的更新换代和生产工艺的优化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改善产品质量。





展会推荐:埃及包装展   德国多特蒙德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