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世界性人参展会——广州国际人参展

世界性人参展会——广州国际人参展

28638 来源:去展网 2017-04-11 14:14:38
2025英国伯明翰铁路轨道交通展览会

2025-05-13 ~ 2025-05-15 距离开展409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广州国际人参展将于6月中旬左右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和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预计展会期间将有至少11万观众和1500家企业参加。

人参在中国,历来被视为百草之王,在西方,人参叫做PANAX C.A.MEYER GINSENG,PANAX来源于希腊语,意思是“包治百病”;历代《本草》皆将其列为“上品”的顶级圣药,人参是一个具有五千年文化底蕴的医药珍宝,是中华民族家喻户晓有口皆碑的高端滋补品。


世界性人参展会——广州国际人参展


广州国际人参展展出内容主要包括人参系列产品展区、生鲜人参展区、人参切片展区、人参养生酒展区、人参养生茶展区、人参粉展区、人参胶囊、人参特许加盟品牌、人参制品深加工设备及技术、中药大健康产品、滋补品、保健食品、健康养生产品等。上届世界参业展会聚行业优异企业集体展出:朝鲜长命交易会社、香港启泰健康、加拿大西洋参、吉林人参展团、吉林老参堂等。

广州国际人参展会聚韩国、朝鲜、俄罗斯、日本、加拿大、美国、我国吉林、黑龙江、辽宁等原产地的最优质的人参精品和最优异的企业集体展出,专业性极强,规划宏大,工商共赢。广东作为人参商品的消费大省,该展在广州召开,必然得天独厚。





展会推荐:北京养生保健展    瑞士保健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