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巴基斯坦市场吸引世界各国资本前来逐鹿

巴基斯坦市场吸引世界各国资本前来逐鹿

19343 来源:去展网 2017-04-11 10:33:10

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汽配展将于明年3月中旬举办为期三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巴基斯坦交通部/巴基斯坦工业部/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展馆位于卡拉奇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6万多名专业观众以及800多家展商前来参加。

巴基斯坦是一个资源丰富、亟待开发的国家。近年来巴基斯坦政府已采取了宽松的出资方针,以最大程度的吸引外国出资,在一些经济范畴外国出资者能够持有高达100%的股权。因此,在过去的几年中该国的外国直接出资大幅添加,使巴基斯坦在中东区域脱颖而出。此外,几项主要的指标显示巴基斯坦的经济已获得严重的开展,其国内出产总值和国民出产总值均有很大程度的添加,外汇储备添加,股市飞涨,货币稳定,世界收支平衡改进。巴基斯坦拥有技术熟练的廉价劳动力,以及多项出口优惠方针,对国外出资者非常有利。


巴基斯坦市场吸引世界各国资本前来逐鹿


巴基斯坦汽配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汽车、商用车、重卡、中卡、轻微卡、拖拉机、收割机、货车、发动机及部件,变速箱,车桥及部件,车架及部件,驾驶室、车灯、座椅、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及零部件等。上届展会巴基斯坦主要汽车公司及零部件体系目前巴基斯坦有32家汽车公司,主要是组装轿车、轻型车、中重型卡车和客车。其中巴基斯坦铃木、印度河、本田-阿特拉斯和迪温.法汝克4家公司为巴轿车市场主导厂商。

巴基斯坦的开展改变了自个,也正吸引着世界各国资本前来逐鹿。巴基斯坦汽配展将为我国的汽车摩托车出产及出售公司进入巴基斯坦商场开展提供绝佳的时机,协助中巴两国公司树立必要的商务联络及协作,进一步增进两国的传统友谊,为中巴的经贸协作与开展做出奉献。





展会推荐:迪拜汽配展  印尼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