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沙特包装行业在私有经济体中处于高速发展

沙特包装行业在私有经济体中处于高速发展

14756 来源:去展网 2017-04-10 16:35:29

一年一届的沙特包装展将于今年4月中旬在吉达会展中心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沙特阿拉伯哈里斯展览有限公司Al-Harithy Company。预计前来参展的客商将达18000人次,企业近400家。

沙特阿拉伯每年的购买力为1740亿美金,私有经济的市场份额已占据整个国家GDP的46%,是中东地区的终端消费市场。它不仅是中东和紧邻的非洲地区贸易额的国家,也是经济规模、成长速度最快的市场! 2500家公司212亿美金的年销售额仍然落后于沙特包装塑料制品的需求增长,塑料行业是沙特仅次于油气行业、发展且最快的行业。沙特对石油化工展业的投资已经超过420亿美金之多,这直接导致沙特包装行业在私有经济体中处于高速发展阶段。


沙特包装行业在私有经济体中处于高速发展


本届沙特包装展的展品包括包装机械及配件、瓦楞蜂窝纸板设备、包装材料、包装容器、各种包装制品、塑料产品,化学产品等。上届吸引了来自中东及周边地区的共计15000多名参观商,其中49%是直接购买者,64%是间接采购商。一项调查报表显示:74%的参展商参展的目的是为了开拓新的市场,45%的参展商在寻找供应商。

包装行业快速发展的源动力来自沙特不断扩大的需求量。 在整个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包装市场中沙特阿拉伯以70% 独占鳌头。沙特阿拉伯包装行业目前占GCC包装市场的70%,价值超过200亿美金。在该地区没有任何一个其他的国家能够以这个速率增长。






展会推荐:埃及包装展   德国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