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阿根廷农业展——评估南美洲地农业发展的重要标尺

阿根廷农业展——评估南美洲地农业发展的重要标尺

25316 来源:去展网 2017-04-10 16:34:35
2025阿根廷农业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7 距离开展32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阿根廷农业展将于明年3月上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贸易展览公司Expotrade Argentina,展馆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土地交易中心,现场面积达到70万平米!客商流量预计在18万人次左右,参展企业800余家。

阿根廷农场平均面积是美国农场的两倍,100公顷以下的农场一般被认为是小农场,大型农场多采用公司式的经营模式,土地规模化和经营专业化是阿根廷农业优势。农业技术革新后,农用拖拉机、播种机、收割机的需求和销量都有较大增加。农业机械化程度的提高也使阿根廷的农业劳动生产率居拉美国家前列


阿根廷农业展——评估南美洲地农业发展的重要标尺


阿根廷农业展的展出内容主要以农耕灌溉机械、农作物运输设备、畜牧机械、农副产品加工机械等为主,上届展会展出面积70万平米以上,参展企业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788家,展会观众17万人次。

阿根廷农业展一直以来都得到阿根廷农林业部等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是了解和评估南美洲地区农业发展相关的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尺。该展会现已发展成为南美地区最大的专业针对于农业应用领域的国际展览盛会EXPOAGRO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完整的开放型动态农业展览会之一,是国际展商进入阿根廷市场的首选展览。






展会推荐:土耳其农业展   阿尔及利亚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