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埃及建材展见证埃及建筑市场迅猛增长

埃及建材展见证埃及建筑市场迅猛增长

19123 来源:去展网 2017-04-10 16:33:16

一年一届的埃及建材展将于6月4日至8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卡塔尔IFP展览公司IFP,展馆位于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这场展会现场面积达到2万平米,初步估计将有数以万计的专业人士前来参展。


埃及建材展见证埃及建筑市场迅猛增长


中东地区的建筑市场近些年增长迅猛,而在该地区最大的单一市场就在埃及。埃及的建筑业已经跃居世界第36位,市场分额达到了592亿美元,国内建筑业的投资额更是占据了总体48.2%的比例。未来两年内,埃及政府将会斥资3.23亿美元用来建设新城,新的市内交通系统将会连接开罗市区及周边城市。同时,由于本国旅游业的发展,也会为本国建筑业带来25.6亿美元的市场需求。 在2014/2015两年,埃政府投资总规模将达到500亿埃镑,并继续实行扩张性财政政策。

本届埃及建材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建筑材料、建筑机械、建筑设备、石材及石材技术设备、水暖、水处理技术、空调制冷等;此前,政府已先后出台297亿埃镑和340亿埃镑的经济刺激计划,旨在发展劳动密集型型项目,拉动就业、推动经济复苏。 

值得一提的是,埃及政府打算在开罗以东建造一座新行政首都,并将其打造为商业中心城市。这个建于开罗和红海中间的新行政首都将容纳500万居民,有110万套住房和175万个长期工作职位,还有一座“比迪士尼乐园大四倍”的主题公园。规划者说,规划方案计划把新首都建在开罗和红海之间,能很方便的连接重要的水路运输航线,使之成为开罗东部地区的经济和商业重点。 






展会推荐:加拿大建材展   肯尼亚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