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伊朗木工及五金展:价格昂贵的欧美产品不再受欢迎

伊朗木工及五金展:价格昂贵的欧美产品不再受欢迎

23380 来源:去展网 2017-04-10 13:26:14

由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 世博展览集团主办的一年一届的伊朗木工及五金展将在今年7月底开展,该国际展会历时4天,展馆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现场面积将达1万平米,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将到场参展。


伊朗木工及五金展:价格昂贵的欧美产品不再受欢迎


伊朗位于亚洲西南部,人口7000万,占了海湾地区 16 国总人口的70%,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油气资源,使伊朗在国际上具有较大的影响。 中伊两国于1971年8月16日建交。1979年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建立后,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2013年以 来中伊贸易呈井喷式上升趋势,中国是伊朗第一大贸易伙伴。伊朗海关数据显示,2015年前5个月,中国、伊拉克、 阿联酋、印度和土耳其是伊朗产品的最大购买方,占伊朗总出口的69.1%。中国是伊朗最大商品出口目的地,占伊朗出口总值的23%。

伊朗木工及五金展的展品范围包括锯木机械和设备,车床木工刀具,木材加工机械、板材成型设备及附件,木材表面加 工及处理设备,家具包装机械,把手、锁、配件、支架、金属连接、脚轮、滚轴、磨具、链条及链条配件等。

过去,伊朗家具及机械类产品大多从欧洲国家进口,然而欧洲国家产品大多属于高档产品,价格昂贵。而通过近年来中国企业在伊朗的不断参展,伊朗认识到中国产品的物美价廉,特别是家具类相关产品,伊朗企业已逐渐重视对中国产品的进口和使用。并且由于地震等自然灾害的破坏,伊朗政府对当地的基础 设施建设更加重视。特别是伊拉克战后重建问题,对家具建材类产品及机器的大量需求预示着家具行业在中东市场 的无限商机。





展会推荐:土耳其五金展     印尼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