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波兰政府如何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

波兰政府如何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

22918 来源:去展网 2017-04-09 15:05:06
2024波兰包装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5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Poznzn International Fair主办的波兰包装物流展将在今年9月底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两年举办一届,展馆位于波兹南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有45000专业人士到场探讨商机。


1491721289839653.jpg


波兰位于中欧东北部,地理位置优越。波兰地处欧洲中心,北部和东部与俄罗斯、立陶宛、白俄罗斯和乌克兰接壤,南部与捷克、斯洛伐克相邻,西部与德国接壤,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也是进入中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和陆路及水陆交通枢纽。波兰人口接近4,000万,为欧洲人口第八大国。波兰优越的地理位置致其辐射人口可以达到欧洲总人口的50%。

波兰包装物流展展品范围包括了包装机械及包装材料食品加工包装机械包装容器与包装制品等2014年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荷兰、俄罗斯、西班牙和美国等37个国家的参展公司和来自48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42000多名观众参观。 

波兰是中东欧地区经济转轨较成功的国家之一。波兰近年经济一直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波兰政府采取减轻企业负担、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扩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等措施,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波兰经济逐步进入了又一个较快的增长时期。根据波兰中央统计局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2010年波兰GDP为12468.23亿兹罗提,同比增长5.1%,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8%,消费支出增长6.1%。 





展会推荐:德国多特蒙德包装展  英国伯明翰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