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塞拜疆农业改革发展位于181个国家之首

塞拜疆农业改革发展位于181个国家之首

32708 来源:去展网 2017-04-09 15:05:05
2021阿塞拜疆巴库农业展览会

2021-06-10 ~ 2021-06-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阿塞拜疆农业展将于今年5月下旬在阿塞拜疆巴库会展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预计本届展会展商数量将突破100家,观展人士也将超过5000人次。


1491721332559697.jpg


阿塞拜疆8.66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中,52.3%的适宜农业。由于阿塞拜疆的自然条件优势、国际投资机会及国家对于非石油行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农业市场的发展充满了巨大的潜力。即使在整个独联体地区的GDP都处于低糜的2009年,阿塞拜疆仍然有6.9个百分点的增加。据统计,其将保持这种发展势头,并继续在独联体地区中处于领先地位。在2009年世界银行的报告中指出,阿塞拜疆的改革发展为于181个国家之首

阿塞拜疆农业展的展品内容包含工农业机械设备、畜牧护理、食用油和油产品加工、农用拖拉家、面粉加工机、农业器材、土地开采灌溉设备、家禽养殖与加工、沿磨设备、饲料配料、蔬菜储藏设备、食储存与加工、肥料、兽药、育种等上届展会,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85家公司参展。共接待来自阿塞拜疆、格鲁吉亚、俄罗斯、土耳其、伊朗等国观众达3388人次,其中83%以上是公司的高层人士或决策者

阿塞拜疆是为数不多的跨越11个气候带中的国家,气候及环境优势促进了种植业的发展,成为其农业行业中最要的组成部分。根据国家总统“支持农业生产商”的要求,农业劳动者、农机及化工肥料等产品大约50%的支出都由国家资金承担,此项资金大约有940万美金。国家经济的发展给农业的不断进步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这同时也意味着给农业加工生产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





展会推荐:印尼农业展   阿尔及利亚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