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健康、合作、交流、贸易"将成广州家庭医疗展主题

"健康、合作、交流、贸易"将成广州家庭医疗展主题

18969 来源:去展网 2017-04-08 14:21:52

一年一届的广州家庭医疗展将在今年6月底正式开展,为期3天。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药店发展促进会,展出场地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会展中心。预计参加本届展会的人数在50万人次左右。


1491632127781045.jpg


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家庭医疗及保健器材成为家庭消费支出的热点。据有关数据统计去年该项支出达1千亿人民币,每年以15%的速度递增,使家庭医疗保健成为朝阳行业、市场发展空间广阔。广州是中国医疗保健用品生产基地和商贸中心、珠三角中心城市、濒临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具有极强经济辐射能力和优越地理位置。

广州家庭医疗展主要展出的范围以家庭保健器材家庭医疗康复设备家庭护理设备家用中医器械家庭治疗设备家用消毒净化产品健康功能枕具睡眠监测与实验设备等为主。2012年展会以"健康、合作、交流、贸易"为主题,通过多渠道媒体宣传、全方位观众邀请、细致周到的参展服务,把展会办成国际化的行业盛会。

广州家庭医疗展得到政府大力支持,是政府重点扶持的专业展会,有关职能部门将组织相关单位参观采购,重点吸引医疗用品经销商、代理商、药店、商场健康专柜、社区医院、体检中心、老干部保健中心等专业人士与会参观采购。

 




展会推荐:阿拉伯医疗展   意大利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