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英国伦敦玩具展助企业顺利进入英国玩具市场

英国伦敦玩具展助企业顺利进入英国玩具市场

26922 来源:去展网 2017-04-08 14:21:55
2022英国伦敦玩具展览会

2022-01-25 ~ 2022-01-2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英国玩具与业余爱好协会主办的英国伦敦玩具展将在明年1月23日正式开展,该国际展会一年举办一届,展出场地位于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预计展会期间将吸引1万多名专业客商以及600余家企业到场参展观展。


1491632305262881.jpg


英国是中国在西欧的重要贸易伙伴之一,目前中国是英国的7大贸易国,排在德国、美国、法国、荷兰、爱尔兰、比利时之后;在高达5000多亿英磅年进口额的英国市场内,中国仅占据约6%的份额,市场的再拓展空间巨大。尤其是在劳动密集型产品上,中国对英国出口占据主导竞争优势,年出口增速高达20%。中国已经成为英国继德国、美国、荷兰、法国之后的第五大进口国。

英国伦敦玩具展的展出产品主要以婴儿玩具和产品、电池、电子玩具、糖果玩具和糖果、压铸/机械玩具、公仔、教育玩具和游戏,爱好产品多种产品/百货,户外和体育项目,派对用品,玩具零件和配件,纸制品和玩具包装、儿童书籍、玩具和玩偶和魔法物品等为主。上届展会进场买家的总人数为9224名,涨幅达20%,参展商的数目超过600家,展览摊位数量超过700个。

英国伦敦玩具展参展商全部来自亚洲各国,中国产品的现场贸易成交效果尤为突出。展会为众多亚洲参展企业成功开拓潜力巨大的英国市场提供良好的商务平台。

 




展会推荐:德国莱比锡礼品展   土耳其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